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高位徘徊 留意黄金购10022黄金沽1010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29日消息,美国众议院押后表决减赤及提高债务上限方案,市场对美国债务违约的忧虑持续,金价虽然有轻微获利回套,但亦维持在1,615美元附近水平。

  虽然市场预期美国最终会通过提高债务上限的建议,但被评级机构下调评级,可能是难以避免,或会有利资金流入金市避险。不过当美国就债务上限达成共识一刻,或会令金价面临短暂调整压力,投资者可考虑以黄金认沽证作短期部署。

  看好金价升势,可考虑黄金购10022,行使价1850.0美元,11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8.5倍,引伸波幅33.9%。如料金价高位有回套,可考虑黄金沽10108,行使价1450.0美元,11年12月到期,实际杠杆7.6倍,引伸波幅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