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光人寿推出富贵满堂保险品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频道7月29日电(记者徐岳) 记者从阳光人寿天津公司了解到,阳光人寿日前推出首款同时具有"分红险"和"万能险"功能的保险产品--"富贵满堂财富增值计划"。该产品面向出生满30天-55周岁的人群,且考虑了现行经济条件下客户偏好稳健,注重多元的理财诉求。

  据介绍,该产品自投保开始,60周岁前被保险人每个保单年度都可以获得基本保险金额20%的生存金;60岁至80岁期间生存金翻倍,每个保单年度可以获得基本保险金额40%的生存金。

  此外,该产品在客户80周岁满期时可以自动续保至100周岁,续保期的身故保险金和满期保险金均增加20%,即返还累计所交保费的120%。客户还可通过保单贷款功能,获得流动资金,缓解燃眉之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