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美债不确定性增加 金价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国会就债务及减赤问题继续争执,大限临近,不确定性增加,黄金陷入大幅震荡。周四最高1620,最低1602,当前价格回复至1614附近(北京时间9:45)。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表示,他们已推迟了就提高债务上限方案进行投票的时间,这暗示共和党议员还无法获得通过该方案所必需的216张赞成票。而美国白宫则表示,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提出的债务和赤字方案是一场政治把戏,不可能获得参议院通过。IMF总裁拉嘉德将再次警告谈判失败将导致美元贬值。美国的不确定性增加,金价暂时失去了方向。

  黄金昨日跌破了1606的短线支撑,日线收出震荡十字,盘中击穿5日及10日短期均线,趋势逐渐偏弱。ADX有高位掉头迹象。短线已震荡偏空。我们此前的剩余多单在1606保护性止损出局。当前投资者宜暂时观望。激进者可轻仓逢高做空,止损1628,目标1598/158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