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欧美债务问题交替 金价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债问题没有进展,欧债问题又在加剧,黄金昨日受获利抛盘回吐回调后有所反弹。周三最高1628,最低1608,当前价格1615附近(北京时间9:30)。三位熟悉谈判进展的消息人士称,欧元区成员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希腊提供的救助方案规模仍未敲定,尽管上周欧元区公布该方案规模将达到1,090亿欧元。上周的计划安抚了市场,但对于计划的细节及如何落实,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周三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多个地区经济增长放缓,但通胀压力有所缓和。金价在连续攀升之后昨日有所调整。

  黄金昨日在1608附近获得支撑,日线收出震荡阴线。均线系统仍处在多头排列中。小时图上看,金价日内仍有反弹动力,我们昨日在1625附近建议投资者逢高平半仓,当前投资者仍可持有剩余半仓,止损1606不变,同时注意1525-1630的阻力区间,谨慎者可逢高平出剩余仓位。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