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御银股份

002177

5.73%

强烈推荐

平安证券

公司业绩如期增长,融资租赁业务进展顺利;预计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后,所得税率下降将进一步增强净利润高增长动力。综合来看,行业景气持续叠加股权激励,公司将步入新一轮高增长阶段,该行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54、0.74和0.97元。对应动态PE分别为24、17和13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海能达

002583

5.29%

买入

东方证券

海能达所在专网集群通信行业是有着数百亿规模的蓝海市场。多标准研制能力和成本优势保障海能达在蓝海中扩张。同样面对国际市场,作为国内企业的海能达享受在技术工人和工程师方面的成本优势,将塑造其特有竞争优势。

正邦科技

002157

1.89%

增持

中信证券

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超预期,整体发展战略符合行业发展趋势,规模扩张速度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中期而言,公司成长性将来自于生猪养殖、饲料加工规模扩张。考虑到猪价下半年将高位趋涨以及产能释放的因素,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0.25和0.38元,维持增持评级。

广电信息

600637

0.89%

买入

申银万国

广电信息是真正受益于三网融合的公司,在电视屏的竞争中,百事通的运营能力更强,在三网融合背景下,作为各省电信的KPI,各省发展IPTV的动力足,乐观情况下,今年百事通的IPTV用户有望突破1000万,基于此,将公司全年EPS上调至0.31元,重申买入评级。

信维通信

300136

0.57%

推荐

平安证券

公司天线业务已具备一定行业地位,重要大客户包括三星、金立、步步高、OPPO等手机品牉,其中对步步高、金立的天线90%以上采购自公司。此外,公司已经获得华为、黑莓等国际大牉供货商资格。为一线厂商供货是公司实力、行业地位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