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欧债务问题带来不确定性影响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看,今日蓝筹板块表现分化,题材股走势较弱。蓝筹方面,昨日率先反弹的有色、煤炭、化工、钢铁等周期性板块今日领跌指数,而金融、房地产板块对指数则有明显的稳定作用,尤其是尾盘银行板块的齐发力是指数反弹的绝对主力,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冲击涨停。题材方面,前期强势题材黄金、航天军工、稀土永磁、物联网等概念跌幅居前,强势股的整体补跌再度打击市场人气,利好刺激水利概念逆势活跃。今日盘面看,市场热点持续性较差,赚钱效应不甚明显。

  三季度依然要重点关注国内的通胀形势,关注CPI会否如期回落拐点何时出现。若是下半年国内通胀高位回落,下半年国内资本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也将好于上半年。短期来看,美欧债务问题以及国内7月通胀数据还将给资本市场带来不确定性影响。技术上看,沪综指今日再度围绕2700整数关展开来回拉锯,多空争夺激烈,尾盘勉强收复2700,不过量能继续萎缩。短线指数技术形态弱势依旧,预计沪综指下周仍有震荡反复的可能。投资者依然要控制仓位,轻指数精选个股。(世基投资 罗燕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