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ewell Rubbermaid第二季盈利增长1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消息, 消费用品制造商Newell Rubbermaid Inc(NWL)周五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大约13%,拉美与亚太业务的强劲表现抵消了美国与欧洲业务的疲软。

  不过,考虑到美国和欧洲困难的经济环境,以及其婴儿与子女养育(baby and parenting)部门持续疲软的表现,该公司下调了全年调整后盈利预期。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30亿美元,合每股41美分,增至1.47亿美元,合每股49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1美分降至46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7美分。

  营收增长5%,从上年同期的15亿美元增至15.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5.9亿美元。

  Newell Rubbermaid目前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盈利1.55-1.62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1.60-1.67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58美元。

  该公司还将2011年核心营收增长预期从此前的3-4%下调至1-3%。(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