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穆迪称延长的债务上限讨论将增加美国被降级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9日下午(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CNBC电视台报道,评级机构穆迪周五表示,延长的债务上限审议将会增加美国信用评级及其展望被降级的可能性。

  白宫发言人杰-卡尔尼周五早些时候表示,总统奥巴马将考虑签署一项短期提高借债上限的协议,前提是这项协议能让国会议员有充足时间来完成一项长期协议。显然穆迪对此不是很欢迎。(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