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现货市场玉米小麦升贴水7月29日走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29日,美国现货玉米小麦大豆升贴水走软,其中,路易斯安那海湾现货大豆玉米升贴水下跌4美分,软红冬麦升贴水下跌7美分。

  综合媒体7月29日消息,周五美国现货玉米大豆升贴水走软,秋收前谷物终端用户库存整体充足。

  根据美国农业部数据,路易斯安那海湾现货大豆玉米升贴水下跌4美分,软红冬麦升贴水下跌7美分。内陆市场升贴水也走软。

  市场分析家称,由于压榨企业在新作上市前补库充足,升贴水趋势走软。

  供应充足的情况与几个月前相反。之前谷物和玉米终端用户担心库存紧张的状况。自美国农业部6月30日报告显示谷物和大豆库存高于预期后,市场担忧缓解。

  由于大豆豆粕需求放缓,大豆升贴水承压温和走低。大豆压榨商或是库存充足能满足近期需求或是秋收前停产维持以等待价格低廉大豆供应上市。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