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9只新股密集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报讯【记者 任强】 8月份刚刚开始,新股便迎来新一轮的密集发行。

  从目前已披露的数据来看,自8月1日到8月9日,沪深两市共有14只新股发行。其中,8月1日到8月5日是周一到周五。这五个交易日中,合计有林洋电子、金信诺、方正证券、舜天船舶、捷顺科技、爱康科技、旗滨集团、卫宁软件和宁波建工等9只新股发行,其中有4只大盘股,这种密集的发行频率在今年以来还未出现过。4只大盘股合计发行股份数量19.53亿股,为整个7月份发行总量的3.5倍。

  除此之外,拟募集173亿元的今年第一大IPO中国水利上周通过发审委审核。

  方正证券此次发行数量不超过15亿股。虽然发行价只有3.9元,但融资额也达到58.50亿。事实上,8月1日还有总额为39.5亿元的中海转债。也就是说,这一天市场的实际融资总金额可能将近1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