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股强势不再 板块陷入调整表现低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上周五银监会官员“即使房价下跌五成,银行业也能够承受”的表态,银行股午后大幅走高,但分析师普遍认为银行股走势不能持久。而今日银行股早盘即陷入调整,上周五领涨个股中信银行跌幅逾3%。

  中证证券张志民认为,银行股短期走势仍然不乐观,中信银行直线拉升属超跌技术性反弹,不具备持续走强动力。张志民认为,影响银行股表现的主要因素是银行的融资压力。以招商银行为例,由于其受融资压力过大,在银行股中持续走弱。当前市场资金面总体偏紧,在银行融资圈钱的大背景下,市场容易对其产生厌恶心理。同时由于银行股权重大,是对资金需求最大的板块,以银行股为代表的大蓝筹难有持续表现机会。

  相关新闻:

  刘明康“打气”:可承受房价5成下跌

  调查显示:未限购二三线城市房价无一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