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证监会拟为汇丰黑池设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日消息,消息称,港证监正与汇丰银行研究在其“黑池”牌照加设其他条款,如不能开放予所有散户等。

  香港证监会正与汇丰银行商讨,研究在其“黑池”牌照加设其他条款,如只容许专业投资者使用 StockMax 服务,不能开放予所有散户等。

  另外,该报指,港交所(00388)为迎战“黑池”的推出,9月将展开市场演习,为第三代自动交易系统(AMS/3)年底升级至3.8做准备,新系统每秒可处理的买卖盘数目将大增9倍至3万个。

  之后港交所会全力开发第四代自动交易系统(AMS/4),备战中港系统联网,为“港股直通车”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