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日开盘上扬11至13美分,因美国达成提高债务上限的初步协议推动商品市场全线反弹。

  综合媒体8月1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日开盘走强,因一项将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初步协议推动商品市场自30日的急挫中反弹。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扬11至1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攀升21美分,涨幅1.8%,报于6.84 1/2美元/蒲式耳。

  美国达成提高债务上限初步协议的消息提振期价,此前债务上限谈判缺乏进展拖累小麦期货30日大跌3%。既然此项协议似乎将被批准,部分交易商回补了此前的空头仓位。

  但小麦的出口需求前景将不会改善。美国已面临来自黑海地区国家在全球市场上的低成本小麦的竞争。

  美国小麦的出口业务7月份竞争加剧,因俄罗斯取消了长达近一年的粮食出口禁令,削弱了美国小麦的价格。

  乌克兰预计其2011/2012年度小麦产量将达2,000万吨,较美国农业部最新的预测水平增加11%,较2010年的水平增加19%。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