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昌八月将拍卖2宗地 起拍价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1日,记者从南昌国土资源局获悉,8月23日,南昌朝阳洲将拍卖2块商住用地,起拍价为680万元/亩,这一价格已经超过今年以来南昌商住用地最高成交价。

  这两宗商住用地,一宗位于朝阳新城云海路以北、兰官路以西、老洲街以南、滨江辅路以东,土地面积54亩。另一宗位于朝阳新城老洲街以北、兰官路以西、云飞路以南、滨江辅路以东,土地面积41亩。主要规划均为:容积率≤3.5,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宅占开发住宅总建筑面积比例按55%控制。

  据悉,继今年4月份一宗土地遭遇流拍后,6月22日,南昌朝阳洲再推出两宗住宅用地公开拍卖,由于地块位置较好,起拍价均高达每亩496万元,但是拍卖结果却是冰火两重天,最终一宗以550万/亩溢价成交价,一宗遭遇流拍。

  此外,上半年,南昌也有不少商住用地拍卖遭遇流拍,业内不少人士对日后的房产市场并不十分看好。

  南昌多位开发商均表示,这两块土地的起拍价都比较高,拍卖时会不会流拍还需要看拍卖现场的结果。目前,房产公司都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银行对开发商的信贷也收的很紧,但是,是否会有企业投标还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