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航春秋航空上调 燃油附加税至15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已攀至历史最高点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自航油定价机制一月一调改革后,昨天,最新的国内燃油附加税价格出炉,国航、春秋航空等均下发通知称,今天起,800公里以上国内燃油附加费上调至150元,和历史最高点已经持平。

  昨天,国航给机票代理人下发通知称,从8月2日起(以出票日期为准),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140元上调为150元。800公里以下的征收标准未变,依旧是80元。2011年8月2日以前出票的国内航线客票,如变更至2011年8月2日(含)以后,不再按照新标准补收燃油附加费。除了国航外,春秋航空也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其他航空公司暂无消息。

  国家发改委宣布,自8月1日起,航空煤油出厂价格按照不超过新加坡市场进口到岸完税价的原则,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每月调整一次,调价时间为每月1日。因此,国内燃油附加税也开始每月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