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宗商品震荡调整 郑PTA强势上涨郑棉领跌盘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表现

  昨天,国内大宗商品期货市场早盘震荡整理,午后走势偏强,多数品种普涨。PTA、沪铝、橡胶等均涨幅居前,而棉花则逆市下挫,领跌期市。

  PTA主力1201合约早盘高开于9534元,收于9706元,涨幅为2.04%。

  棉花主力1201合约开盘于21505元,收于21320元,跌幅为1.00%。>>操作建议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认为,PTA方面,昨天增仓放量,强势反弹。做多资金流入明显,技术上收出大阳线,期价一举突破5日、10日均线,反弹形态得到修复,建议中长期多单在5日线附近可逢低入场。

  棉花方面,周平分析认为,总体上,郑棉还是在弱势整理的格局之中,郑棉期货长线空单可继续持有,第一支撑位在21000元。

  >>相关概念股表现

  棉花股走势分化

  昨天,受股市微幅收涨的影响,棉花类个股走势分化。其中,新赛股份上涨2.07%,敦煌种业上涨0.29%,新农开发下跌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