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和电香港毛利及派息比率有惊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日消息,高盛表示,和电香港<00215.HK>上半年流动通讯服务EBITDA利润率29%,高于该行预测的24%,撇除库存开支,营运开支只增长2.5%,外判令员工成本按年跌2%。另外,管理层宣布今年派息比率为75%,多于该行假设64%,毛利及派息比率均有惊喜。

  高盛认为,和电香港在恰当情况处理正强劲增长的流动通讯数据,重整900兆赫的2G频谱,在本港提供3G服务以改善覆盖。和电香港计划在下半年出LTE服务。基于上半年业绩,评级“中性”,目标2.5元,2011年预测市盈率19倍,12年为16.7倍,2011年及12年EV对EBITDA分别是7.4倍及6.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