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日亚洲电子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日亚洲电子盘下跌,此前美众议院通过提高债务上限协议的消息提振油价从一个月低点反弹。

  综合媒体8月2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2日亚洲市场尾盘下跌,触及日低每桶94.53美元;此前受美国众议院通过提高债务上限计划消息的提振,油价从一个月低点反弹。

  在最后期限的前一天,共和党掌控的众议院以269票赞成、16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周末制定的2.1万亿美元赤字削减计划,这为该议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铺平了道路。

  美国参议院将在当地时间2日中午投票,即北京时间3日凌晨左右投票。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称,民主党占优的参议院将在北京时间24:00对调高举债上限议案进行投票。

  但疲软的美国制造业数据重新点燃了对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拖累油价。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6月份的55.3降至50.9,远低于经济学家预计的54.6。

  但有分析师指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会最终支撑油价,因这将迫使政府放松货币供应。分析师称,美国、中国、印度和欧洲的制造业活动放缓打击了市场人气,但油价却因此而受惠,因这给人们造成这样的印象——即全球货币政策或面临放松的压力。

  美国石油协会(API)北京时间3日04:30公布最新原油库存报告。据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120万桶,因战略石油储备的释放,抵消了热带风暴Don导致的产出减少。此外,预计汽油库存料持平,馏分油库存料增加150万桶。

  企业消息方面,BP称北海Forties管道系统2日当周将关闭五天,让工人移除管道附近水面以下发现的一颗二战以来没有爆炸的水雷。法国道达尔称,关闭日产10.4万桶凝析油的北海Elgin平台,进行夏季检修。公司没有公布检修持续时间。

  北京时间13:38,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下跌0.21美元,至每桶94.68美元;

  NYMEX 9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1日结算价跌81美分,至每桶94.89美元,跌幅0.9%。ICE布伦特九月原油期货1日收盘涨14美分,至每桶116.88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