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银股走低 花旗指市场担忧中期信贷质量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2日消息,今日内银股走低,截至目前为止,工商银行(1398-HK)下跌3.34%、招商银行(3968-HK)下跌1.71%、中国银行(3988-HK)下跌1.65%、中信银行(0998-HK)挫2.5%、重庆农商行(3618-HK)跌1.92%。

  花旗集团预计,内地银行将公布稳固的2011年中期业绩,该行业的净利润同比料增28%;内地银行中,重庆农商行将率先公布业绩,该行定于8月10日公布中期业绩。花旗还表示,内地银行的业绩将符合或略微超过市场的预期,其中服务费收入和信贷成本或超过预期。

  花旗认为,这些银行业绩带来的利好影响程度将逐渐扩大,不过不大可能消除市场对其中期信贷质量前景的担心。内地银行股短期内可能区间波动,因为对不良贷款的担心或许已经被部分消化。花旗的首选股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重庆农商行和招商银行;花旗最不看好的是中国银行和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