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3.9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消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主要由于授权和广告收入强劲增长。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

  报告显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95亿美元,每股收益58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二季度,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净利润为1.5亿美元,每股收益22美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3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45美分,营收35.5亿美元。

  当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股价下跌1.00美元,报收于26.28美元,跌幅为3.67%。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股价上涨0.06美元,至26.34美元,涨幅为0.23%。(文武/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