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美国农产品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策略]

  昨天,基本金属全面收低,而豆类等表现略微平稳。

  外盘方面,美国农产品全面大涨,国际金价再创新高,而金属板块继续收低。

  不同品种间走势出现差异,是我们在近期做分析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农产品价格在短线上走强,可以看作是早前表现滞后的板块出现补涨,这也是牛市结构的一个体现。

  我们仍以中线交易为主,趋势的存在是我们坚持做多的理由。

  [金属]

  昨天,上海金属整体低开收低,铅、锌跌幅较多。

  伦敦金属昨天表现不佳,纷纷再度收阴,伦铜在前天瞬间突破9900美元后,随即出现下挫,昨天最低逼近9600美元一线。

  市场在短线上震荡加剧,给分析判断带来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仍不急于给出乐观的判断,宁可再观察一下本周到下周的行情,伦铜在过去3-4周的走势不够顺畅,目前仍不能排除这样的格局还会扩展,我们需要给予一定的耐心。

  在短线上,今天上海基本金属会低开一些,在瞬间走低后可能会出现一定的买盘进场,我们关注买盘力度,短线上可进行一些尝试,不过,我们对于未来一、两周的行情宁可略持保守的观点。

  基本金属的长中线趋势没有发生改变,我们也不会改变中线交易策略,而安全的新多进场或是加码的时机还需等待。

  [豆类]

  昨天,大连豆类品种表现相对偏强,惟有豆粕较弱。

  而美国农产品在昨天场内交易时段整体拉高,其中麦子涨幅最大,玉米以涨停报收,大豆涨幅近1.3%为最小。

  前天我们说过,大连大豆主力1205合约需关注区间的限制,当天尾盘便突破了4685的短线阻力,这是一个利好的信号,让我们能给出明确的判断,对多头来说应坚持持仓。

  豆类走势有加强的可能,适合中线持有,在未来一、两周内,仍可以逢低买进,因为我们非常看好豆类板块的中长线行情,我们预计,美国大豆能在月内突破1400美分的关口,大方向将指向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