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3日大幅开跌1.98%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出口股跌势打压,韩国股市3日大幅开跌1.98%,随后股指跌幅继续扩大。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受现代汽车等出口股跌势打压,韩国股市3日开盘大幅下跌1.98%。

  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将提高债务上限议案签署成了法律,令债务违约得以避免,但投资者还是感到不安,疲软的经济增长势头成为新的关注焦点。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日公布,6月份消费者支出下降0.2%,为2009年9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6月份个人收入增长0.1%;6月份美国个人储蓄率升至5.4%,为将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该数据凸现出美国经济缺乏活力。

  北京时间8:36,综合股价指数跌2.39%,至2,170.48点。

  韩国股市2日收盘大幅走低,创下逾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综合股价指数收跌2.4%,报2,121.27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