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何戟:沪深股市可望反弹 A50购证助追踪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债务问题初步解决,相信调高债务上限的方案,周二深夜已获得参议院通过,并交由总统奥巴马签署成为法案;但是,欧美股市在周一表现不佳,加上有市场资金选择锁定利润,恒指周二收市下跌241点,报22,421点,险守50天移动平均线。由于权重股本周陆续公布上半年业绩,如果盈利情况理想,加上美债问题明朗化,有机会为恒指带来进一步支持。

    除了港股之外,最近走势落后的内地股市也继续下跌势头。由于市场担忧人行下月再度加息,加上新一轮房地产限购令的消息打击,沪深股市同告下跌,其中沪指下挫0.91%至2,679点,再跌破2,700点水平;深指也回软0.59%,收报11,932点。追踪内地股市走势的A50中国(02823.HK),也下探一个月的低位,收市报12.42港元,下跌1.43%,跌幅高于A股。由于沪指低位出现支持,收市跌幅减少到不足1%,如果沪指能跟随外围股市反弹,A50可能有机会受惠。

    看多A50的投资者,可留意牛证65220,收回水平11.8港元,今年12月底到期,实际杠杆12.8倍;如果想避免强制收回风险,可关注贴价认购证13000,行权水平12.46港元,明年1月初到期,实际杠杆7.9倍,引伸波幅26.1%。

    受到美国运通抛售的不利消息影响,工商银行(01398.HK)周二下挫约4%,接连失守10天、20天和50天线,由于跌幅较大,投资者可关注股价反弹的机会。看多工行,可留意价外认购证12937,行权水平7港元,明年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8.6倍,引伸波幅32.8%。

    受到工行的消息拖累,中国银行(03988.HK)周二也下跌约2%,跌破10天和20天线,但跌势看来已回稳,投资者可考虑在现水平,预先作中期业绩部署。看多中行,可留意高杠杆认购证12939,行权水平4.19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11.2倍,引伸波幅31.3%。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何戟
  • 沪深股市
  • 反弹
  • A5
  • 0购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