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跌至五周来最低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经济担忧拖累,NYMEX原油(93.26,-1.85,-1.95%)期货2日收盘跌至五周来最低水平,报每桶93.79美元,跌幅为1.2%。

  综合媒体8月2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日收盘下跌,创下近五周最低收盘价,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健康性和原油需求的担忧情绪有所增强。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0美元,报收于每桶93.79美元,跌幅为1.2%。ICE布伦特九月原油期货下跌37美分,至每桶116.44美元。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6月份消费者支出下滑0.2%,将近两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经季节调整后的个人收入增长0.1%,创下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最小增幅;个人储蓄率在可自由支配收入中所占比例为5.4%,高于5月份的5%,创下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最高水平。

  美国石油学会(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公布,截止7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31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55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39万桶。分析师预计,截至7月29日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炼油厂开工率下降0.2个百分点。汽油库存预计小幅增加100,000桶。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数据则将于美东时间3日上午10点30分公布。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1.67美分,至每加仑3.0373美元,为7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九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0.58美分,至每加仑3.091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