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发利:按摩器具行业一站式综合服务的品牌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蒙发利主要从事各类按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近年来,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可靠的产品质量等竞争优势,通过与北美、欧洲、东亚和东南亚地区。

  蒙发利在加强产品设计与研发的基础上,增加在市场信息收集、分析、数据挖掘等方面投入,协助客户进行产品市场定位、新产品策划、提供完善售后服务支持。公司为每个重要客户成立了包括市场、技术骨干人员在内的经营服务小组,快速响应产品、交期及市场反馈等全方面的市场需求。公司根据不同客户的品牌定位和渠道特点建议一揽子产品组合, 通过与客户共同进行产品决策、 营销策划,保障客户营销目标的达成与提升,主动创造市场订单。 通过提供一体化服务,公司为建立合作关系且具有品牌及渠道优势的健康品牌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已涉足按摩器具行业的客户可以通过此合作模式调整经营策略,逐步压缩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的投入,降低运营成本,并将主要资源放在品牌运营与渠道管理方面。因此,公司具备较强的为行业品牌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

  蒙发利发行人的设立与发展壮大过程处于国际按摩器具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和电子电器制造类制造中心向中国大陆转移的双重背景下, 公司依靠以邹剑寒先生为首的按摩器具领域内高素质的核心管理团队及研发队伍,通过整合协同资源,保证了生产经营的有序运转,从而为公司的可持续性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发行人利用 10 余年时间,从依靠成本优势承接国际加工贸易的众多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专业的按摩器具生产企业。

  截至 2010 年 12 月 31 日,公司研发中心共有研究开发人员 347 名,拥有的按摩器具领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数量和质量均居同行业前列。 公司根据自身经营特点与企业文化,建立了以集团人力资源部为内部培训主体,并与行业交流、专业培训公司专题培训等外部培训相结合的多层次、富有成效的人才培养机制,按年度、季度滚动计划全公司范围内的培训日程,持续提高研发队伍员工素质。针对新进研发人员设立“导师制” ,由骨干工程师作为新员工的导师,及时给新员工指导,并定期评价培训效果,使公司研发人才保持良好的延续性。公司还通过长期动态的人才招聘制度,多渠道、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长期开展招聘工作,建立了中长期的研发人才储备库,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