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继续高位震荡 前期多头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行业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美国原油期货在结算后交易中缩减跌幅,而分析师原本预估是增加。NYMEX-9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10美元至每桶93.79美元,跌幅1.16%。因大宗商品下滑且日圆兑美元持续强劲,外界仍然忧虑全球经济,周二TOCOM指标期胶结算价下跌0.6%。指标期胶1月合约下跌2.5日圆至每公斤387.2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1201合约低开,盘中价格震荡走高,截止中午休市涨幅0.7%,价格为35920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800元/吨,价格与前一日持平。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二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707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5828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小幅下跌200元左右。

  消息面,国际橡胶联盟秘书长兼经济学家周二称预计2011年第三季度天然橡胶维持在每公斤4.50美元上方,高于其6月时每公斤4美元的预估。贸易商估计目前青岛港保税仓库的橡胶库存大约为8-9万吨,较4月时的15万吨下滑约40%,因为中国轮胎产商库存下滑。

  从盘面看,沪胶1201合约正好处于今年最高点与5月初低点黄金分割的50%附近的位置,横盘整理居多。目前价格或可试探20日均线处,建议前期多头持有,如果破20日均线,可以全部退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