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塑回撤10日均线 空头仍未发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塑料期货1201 合约今日回撤10 日均线。受撑在均线12040 上,日内表现出上涨乏力空头逐步活跃的状态。较前期的盘中走势来看,多方正在逐步退出对盘面的控制,空方能量近期坚强。另一方面,商品市场整体也从前期的多板块上涨转换成除农产品外其他品种整体趋弱的走势。若塑料近期选择发力,或将价格向11800 平台进发。但从塑料的近1 个月的整体走势来看,1201 合约仍处于较强的势头中,而且对三季度笔者也继续认为处于低位整理反弹期为后期的发力上涨做准备。短期回调对后期的上涨是有必要的。下游需求打开前,或许会有进一步的回调。操作上,1201 合约可以继续适量持有。

  吴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