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产销数据和原糖杀跌多空交织 郑糖震荡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糖方面:

  受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疲弱打压 ICE 原糖期货周二继续大幅下跌,1110下跌81点(2.8%),以28.16美分/磅报收,1201同时下跌66点,以27.25美分/磅报收。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0点30分,美国参议院通过了提高国家债务上限的议案,两院均通过后,稍后奥巴马总统总统正式签署获两院投票通过的提高债务上限议案,避免债务违约严重冲击本已疲弱的美国经济。但是在回归经济基本面后,债务上限危机带来的美国主权信用评级被调降风险未彻底解除。有分析认为即便及时上调债务上限,都有可能调降美国AAA最高信用评级。这将动摇ICE原糖期货多头的信心。由于对美债务评级以及对未来经济疲软的担忧,原糖体现金融属性的一面,基金清算头寸,原糖一举跌破28.2的平台,短线上处于空头排列。

  国内糖市方面:

  受外盘连续下跌的拖累,郑盘各月合约今天纷纷低开低走,1201创出了7月20日以来的新低,市场重心再度下移。从主产区广西的产销数据看,截止7月末广西全区已累计销糖570.4万吨,工业库存102.4万吨,同比减少2.5万吨;去年广西8,9两月累计销售94.9万吨,单从数据看,后市糖源供应紧张。此提振多头信心,1201开始逐步稳步上升,并一度增仓至82万多手,最终以7327增仓46492手报收。

  郑糖此轮阶段性调整主因是受原糖下跌的拖累,何时止跌需要看外盘走势而定,短线产销数据和原糖杀跌多空交织,建议多看少动。

  熊梓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