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3日收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3日走高,因泰国强降雨引发橡胶供应担忧,同时美国汽车销售增长支撑橡胶市场。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3日走高,扭转稍早跌势,因泰国强降雨加重了对该国橡胶供应的担忧情绪。

  1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3日一度上涨2%至395日圆/千克(约合5,113美元/公吨),收报391.1日圆/千克。该合约稍早下跌1.3%。

  泰国橡胶研究所称,泰国南部普遍降雨,影响割胶。分析师称,泰国橡胶供应的担忧情绪刺激橡胶价格走高。他称,更多降雨将进一步刺激橡胶价格。

  橡胶期货上涨还因为美国7月汽车销售增长,引发市场预期美国橡胶需求可能扩大。美国7月轿车和轻型卡车销量同比增长0.9%至1,055,905辆。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的12个月中,美国汽车销量增长10.8%至7,366,283辆。分析师称,美国汽车销售数据也支撑橡胶市场,刺激橡胶需求继续增长的乐观情绪升温。

  泰国橡胶研究所称,泰国橡胶现货价格3日持平于145.55泰铢(4.89美元)/千克。

  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交割的天然橡胶期货3日收盘基本持平,报35,685元(5,544美元)/吨。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