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事达卡第二季盈利增长3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万事达卡公司(MA)周三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33%,得益于春季信用卡使用量的增加。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58亿美元,合每股3.49美元,增至6.08亿美元,合每股4.76美元。

  营收增长22%,至16.7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5.5亿美元。

  万事达卡表示,其第二季处理的交易数量增长17%。全球范围内信用卡与借记卡的使用量均有所增长,其中借记卡使用量增长22%。

  万事达卡超过一半的营收来自美国以外,因此国际业务的增长对该公司至关重要。

  第二季运营开支增加21%,主要是由于并购相关开支的影响。(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