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3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2: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3日开盘下跌3至5美分,因交易商在2日强劲上扬后逢高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3日开盘走低,因交易商对2日的强劲上扬获利了结。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下跌3 1/2美分,报于13.69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合约下跌3 1/4美分,报于13.76 1/2美元/蒲式耳。

  隔夜缺少新的基金买盘加重了市场的忧虑,特别是由于更多的气象预报称周末中西部将迎来充足的降雨。

  但市场仅回吐了2日的小部分涨幅,因交易商植入收成大幅下滑的因素,美国中部和中西部部分地区的炎热天气给作物长势敲响了警钟。

  受玉米市场2日大涨的溢出支持带动,大豆市场上扬,但交易商谨慎的推动价格,因8月份作物关键生长期的降雨能够快速提振大豆的收成前景。

  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和私营机构的产量预期,因7月份的高温天气对作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交易商在等待美国农业部(USDA) 13日当周更新其产量预期,以判断该政府部门是否表明高温天气造成了重大损失。

  USDA定于美东时间11日上午8:30发布其更新数字。

  商品经纪公司FCStone表示,美国2011年大豆产量将达31.45亿蒲式耳。此预期相当于每亩平均产量为42.4蒲式耳。

  在7月份,USDA预计美国2011年大豆产量将达32.25亿蒲式耳,相当于亩产43.4蒲式耳。

  据Commodity Weather Group LLC.气象学家Joel Widenor,雷阵雨带进一步向南移动,有利于印地安那州北部,伊利诺斯州东北部和俄亥俄州的作物,平均降雨量接近0.5英寸。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