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产区天气不确定 豆类震荡徘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2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小幅弹高,受玉米强势上涨及天气支撑。11月大豆收盘1362美分,上涨4.75美分。由于担心炎热天气可能影响到作物产量,今日玉米、大豆等谷物期货市场全线上扬。美债上限谈判达成协议支撑隔夜电子盘企稳,周一玉米强势冲高则进一步拉动大豆期价上行。此外,新月度基金买盘也是市场显著特征之一。 作物良好率降幅超过此前交易商预期及未来几天美国中部炎热天气料继续提供周一夜间电子盘支撑。

  三、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美盘表现依然滞涨滞跌,在周初高温天气作用下,天气升水有所回升,从昨晚公布的大豆生长优良率来看,大豆长势仍不理想,虽然过去一周产区迎来大范围的降雨,但优良率仍下调了二个百分点,显示出大豆长势的不确定性,市场期待着下周四的月度供需报告,以寻求面积及单产的调整。国内今日表现震荡,虽然盘面一度呈现出跃跃欲试的上涨架式,但外盘未形成突破以及国内金融及周边商品市场走势疲弱对豆类价格形成拖累。由于国内外市场依然对天气较为敏感,本周美国产区时而高温时而降雨的天气模式令期价短期难形成单边走势,对于国内本周的强势拉涨,我们认为仍需要保持谨慎态度,不宜过份追涨。建议中线多单适量持单,短线多单则应注意止赢。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