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开盘走低,因交易商在市场上扬至7周高点后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开盘走低,自上扬至7周高点的升势中回撤。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5至9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4 1/2美分,跌幅0.6%,报于7.13 1/2美元/蒲式耳。

  获利了结预计将打压价格,此前小麦市场2日大涨逾6%,因玉米期价大涨的溢出支持。玉米期货上扬提振小麦缘于这两种谷物都用于牲畜饲料。玉米价格走高表明牲畜生产者将增加小麦饲料的购买。

  交易商表示,如果玉米期货没有再次大涨,小麦期货将回调。在隔夜价格小幅回撤后,交易商预计玉米期货开盘将涨跌互现。

  北达科他州的谷物交易商Kayla Burkhart表示,“如果玉米3日能奋力回升,则我们会看到小麦追随其走势。”

  分析师表示,小麦从玉米期货的走势中寻找方向,因小麦的需求不足以强劲得推升其价格。因俄罗斯增加了谷物出口,近期美国小麦的海外需求下滑。

  业务竞争应当仍然激烈,因俄罗斯可能提高其8月份谷物出口额度至300万和350万公吨,这将高于其7月份200万吨的出口量。小麦出口占谷物出口的80%和90%之间。

  Burkhart称,“俄罗斯小麦价格继续令美国小麦市场承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