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3日收盘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经济前景担忧影响,COMEX期金3日收盘再创历史新高,报每盎司1,666.30美元,期银大涨4.2%,报每盎司41.76美元。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3日收盘上涨,再创历史新高,因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双底衰退周期的前景感到担心。

  COMEX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1.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66.30美元,涨幅为1.3%,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675.90美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ADP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公司聘用人数新增11.4万人,好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增加大约8.5万人。尽管美国达成了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但其信用评级仍可能遭到下调,受此影响,投资者心态依然谨慎。

  瑞士银行(UBS)将一个月后黄金价格的预期从每盎司1,575美元上调至1,725美元,因市场仍在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形势,美国可能推出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政策。

  此外,韩国央行13年以来首次买入黄金。泰国央行行长也表示,该行正考虑进一步增持黄金。

  在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期银价格上涨1.67美元,报收于每盎司41.76美元,涨幅为4.2%;10月份期铂价格下跌8.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85美元,跌幅为0.5%;9月份期钯价格下跌31.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95.10美元,跌幅为3.9%。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