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3日大幅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期棉3日收盘下跌2.52%,因投资者在近期上扬后逢高获利了结,但棉价成功守住了20日均线。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3日大幅收低,但成功守住20日移动平均线,3日大跌受一些投资者了结获利拖累,因分析师称上涨来得太快。

  Penson Futures资深棉花分析师约翰逊(Sharon Johnson)表示,“我觉得6日当周早些时候的上涨没有基本面支撑。”

  ICE指标12月期棉收盘大跌2.69美分,跌幅2.52%,报收于1.0416美元/磅。

  该合约成交清淡,成交量为7,460手。ICE数据显示,初步总成交量为10,144手,远低于2日16,834手的成交量,较30日均值低30.6%。

  ICE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未平仓合约增至144,447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