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四公告透露利好:13只个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乐凯胶片(600135):201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摘要:公司2011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158,301.48元,同比增减不适用,每股收益0.0092元,同比增减不适用。

  解读:资产负债率低,不足10%。财务费用大幅降低,财务费用由去年同期的495.27万元,降低到-11.41万元。营业利润338.73万元、利润总额536.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8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0.02万元。公司持有1.84亿元交易性金融资产,具有一定的财务调节能力。

  公司的盈利能力依然低下,但公司正在投建新的项目,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一季报显示机构大幅减仓,中报显示二季度机构小幅增持,说明机构对公司新的项目较为看好。

  王府井(600859):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摘要: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事宜已于2011 年8 月3 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 股股票事宜获得通过。

  解读:公司拟以41.21元/股非公开发行4512.62万股,其中向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行1510.92万股,向大股东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3001.70万股。

  2010年公司的净利润率只有2.7%,低于百联股份(600631)、低于A股百货平均净利润率,具有确定的上升空间。增发、资金注入可能就是激发净利润率增长的催化剂。

  大股东现金增持,价格接近目前的市场价,为市场价格提供了一定的安全边际。

  上海梅林(600073):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摘要: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1 年8 月3 日对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有条件通过。

  解读:上海梅林非公开发行、资产注入获得通过。公司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版),发行价格不超过10.60元/股,发行股数不超过1423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冠生园集团全部食品主业资产,爱森公司100%股权,正广和网购56.5%股权,老外食公司主业经营性资产并增资,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同时将大量负债和不稳定因素剥离,让重组后的上市公司轻装上阵。冠生园集团拥有的全部食品资产(包括大白兔奶糖、华佗药酒、蜂制品、天厨调味品)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重组成功后公司股价还有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