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4日开盘上涨0.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经225指数4日开盘上涨0.5%,但对全球经济的忧虑预计限制涨幅。

  综合媒体8月4日报道,日经225指数4日开盘上涨0.5%,隔夜美国股市结束八连跌,但投资者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仍保持谨慎。

  据消息人士称,日立公司和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寻求合并部分业务。分析师称,如此大规模的并购协议将可能推高股市,但公司对于核电业务的依赖可能抑制股市的大幅上涨;预计日经指数波动区间在9,600-9,750点。

  据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与Macroeconomic Advisers联合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温和增加114,000人,经济学家此前预计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将仅增加105,000人。目前市场关注非农就业的公布。

  北京时间8:45,日经225指数上涨0.13%,至9,649.90点。

  日经225指数3日收低2.11%,至9,637.14点,为3月11日地震后一轮大跌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东证股价指数则收跌2.0%,至826.75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