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美联储QE3意味着经济恢复停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惠誉评级全球主权评级部主管赖利(David Riley)周二(2日)称,如果美联储决定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则意味着美国的经济恢复正在停滞。

  赖利接受采访称,“我担心,如果美联储决定继续进行(第三轮量化宽松),这可能意味着,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恢复正在停滞,这不是短暂的经济下滑,”而是意味着美国经济二次衰退的风险。

  他补充称,“从某些方面来看,对中期美国AAA信用评级威胁最大的就是这样的经济前景。”

  周二稍早时候,惠誉称,在8月底完成对美国信用评级的评估之后,可能在维持美国AAA评级的基础上将美国评级前景定为消极。另外,惠誉还称,按照当前美国债务的增长趋势,到2012年年底,美国债务/GDP比例将超过100%,将不符合AAA评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