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报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法拉电子(600563)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布201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37.94%;每股收益0.68元,同比增长38.77%。

  乐凯胶片(600135)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布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5.8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92元,上年同期为-0.006元。

  ◆重大事项

  杭锅股份(002534)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印度设立合资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67万美元,占比67%。杭锅股份表示,投资设立印度子公司后将逐步建立销售、技术、售后服务齐备的营销团队,直接服务于客户,强化公司售前、售后服务的综合水平,密切公司与客户的技术交流和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印度市场及其他海外市场。投资设立印度子公司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公司在拓展海外市场和综合服务的能力上将发挥积极作用。

  天立环保(300156)

  天立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安徽腾龙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3日签订了《12万吨/年镍合金项目建设(土建除外)承包合同书》,暂定合同总金额为3.31亿元,公司为施工方。上述合同总价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8.67%。

  和顺电气(300141)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预中标通知书,招标方为江苏省电力物资有限公司,本次招标标的为电能计量箱,合同金额为8802.42万元。公司表示,根据项目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11年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丽鹏股份(002374)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泸州丽鹏制盖有限公司项目开发需要,泸州丽鹏各股东拟对其进行增资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泸州丽鹏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本次增资公司出资1600万元,增资完成后,仍占泸州丽鹏注册资本的80%。

  天业通联(002459)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收购银亿矿业现股东部分股权并增资银亿矿业的方式取得增资后银亿矿业75%的股权,总出资额在人民币9000万元至1.35亿元之间。公司称,具体合作事项需双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协议,有关合作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银亿矿业目前核心资产包括萤石原矿、一座日处理能力300吨的萤石加工厂及一套年生产能力1万吨的氢氟酸生产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