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创期货:金属跌至年内运行中线位置 轻仓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美国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意外放缓,但美联储对QE3暗示的几率加大,帮助美国股市在盘中超跌反弹、小幅走升,美元指数则在阻力位承压走低。纽约黄金仍创下1673.8美元纪录新高,而原油在经济忧虑下跌至五周低点。基本金属跟随原油疲态,晚间继续走低,但目前的价格水平基本调整到今年金属价格运行区间的中线水平。

  技术上,LME铜密切关注9400-9500美元表现,国内沪铜主力相应关注7.15下方买盘的积极性。操作上,由于认为市场氛围有些类似于今年3、4月的振荡胶着,对跌幅的继续打开略持谨慎、缓慢的态度,因此,建议空单择机减持,可少量空单轻仓观望。

  沪铝昨日持仓创高,将主力合约价格继续推升到1.85-1.88万间,铝价的继续向上没有时间优势。操作上,仍建议逢高持有铝空单为主。外盘铝价可能再度测试2500美元整数关,那一位置的买兴有可能会出现。LME锌也开始处在令市场相对犹豫的位置,国内沪锌主力疲弱振荡区间在1.82-2.86万间,30日均线正可能未其提供振荡支撑。操作上,资金面对锌兴趣有限,前空择机减持。

  价格开始跌向年度偏中性位置,铜锌轻仓暂时观望支撑位买盘及资金吸引度。

  (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