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曼与香港公司清算人达成200亿美元赔偿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雷曼兄弟控股公司今天宣布,已与雷曼香港公司的清算人达成了200亿美元的公司间赔偿协议,并获得子公司对雷曼清算方案的支持。

  不过,雷曼未透露和解协议的细节。这项和解方案还有待于美国与香港的法院审批。

  毕马威中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雷曼香港公司的清算人之一米德尔顿(Edward Middleton)表示,此次和解协议将加速清算进程,对债权人有利。

  雷曼正在争取各方对其650亿美元清算方案的支持。该公司上月表示,目前许多债权人已签字同意雷曼最新的清算方案,这些人要求的索赔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