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团启动全员持股计划 将分阶段发放股票期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8月3日上午消息,团购网站美团网已在内部宣布正式启动全员持股计划,将会分阶段向所有员工发放股票期权。

  不久前美团网刚刚完成B轮5000万美元融资。据美团网介绍,资金已全部到账。该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北极光、华登国际及红杉等另外三家风险投资机构跟投。

  据透露,在未来三个月内,美团网将启动“美团网全员持股计划”第一轮实施计划,首先向第一批符合条件的员工发放股票期权。随后,公司将分阶段陆续向所有员工发放股票期权。

  美团网CEO王兴表示,美团网将专注于本地消费电子商务。两轮融资之后,美团网手上握有4亿元人民币。

  据悉,美团网目前已经在国内近100多个城市设有分站,员工总数达到了2000人。(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