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量后反弹一触即发 回避可能出现的调整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隔夜美股重挫影响,沪深两市股指昨日大幅跳空低开,稍作下探后,在券商、钢铁板块联袂拉升的带动下,股指快速翻红。随后,创业板个股大涨,题材股继续活跃,权重股也有所企稳,大盘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附近窄幅震荡。

  昨日大盘收出一根探底假阳线,带较长上影线,量能继续萎缩。从价量关系和K线组合来分析,大盘构筑W底的机会较大。同时,目前权重股处于历史低估值区域,大盘技术性超跌迹象明显,在临近2600点这一建仓筹码区时,随着“地量”的持续出现,大盘短线孕育反弹的概率较大。

  但由于新股上市压力有增无减,众多公司排队融资,资金面压力较大;同时,国际股市走势不佳,也令A股走势雪上加霜,即使A股出现反弹,可操作性也不强。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中还应控制好仓位,随时回避可能出现的调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