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2011届毕业生首批新员工始业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3日,在北京顺义武警一师训练基地,江河幕墙2011届毕业生首批新员工始业培训练兵检阅仪式及文艺汇演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培训圆满的画上了句号。至此,为期近一个月的江河幕墙2011届毕业生首批184名(含社会招聘18人)新员工始业培训工作圆满落幕。

  2011年,江河幕墙面向全国多所知名高校招聘350余名应届毕业生,是继公司2004年启动校园招聘以来,连续八年规模化夯实人才储备、实现国际化战略的科学性部署,充分体现了江河幕墙高度重视人才战略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及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此次培训于3月31日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知名大学的应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齐聚江河幕墙军营训练基地参加了培训,第二批毕业生始业培训也将于7月10日再度拉开。3月31日晚,全体学员在训练基地参加了隆重举行的“2011年毕业生始业培训动员大会”,并特邀武警培训基地相关领导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为充分体现江河幕墙对新员工健康的重视与人文化的关怀,公司首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身体检查。随后,培训在紧张有序的课程安排下有序进行。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军事强化训练、团队文体活动、公司影响力工程参观、企业文化理念宣讲、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企业愿景规划介绍、各项管理制度流程介绍、专业知识培训、新老员工座谈、高层领导座谈、文艺汇演等,培训结束后新员工撰写培训总结。

  新员工作为江河幕墙国际化战略的后备军,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持续动力。培训过程中,江河幕墙总裁刘载望、副总裁刘中岳、人事行政总监刘宇、泛东北亚业务集团副总裁徐海宾及公司各系统、部门领导先后亲临培训基地,就江河幕墙的发展史、企业愿景、国际化发展形势以及幕墙专业技术、法务知识、生产工艺、工程造价等内容作了全面讲解,加强学员对企业的立体认识,广泛展开交流、系统提升专业知识水平。

  人才战略一直是江河幕墙稳步发展,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根基,对新员工进行系统全面的始业培训是巩固人才建设的重要目标。此次培训主要是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尽快转变角色,满足江河幕墙国际化人才发展战略需要,实现毕业生从“校园”到“职场”的重要转型,坚定了新员工“扎根江河、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准备充分、领导重视、部署合理、规划科学、效果显著等特点,有力的彰显了“让员工更精彩”的企业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