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雅生物:江西血液中心后平钦主任受邀到企业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2日,受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江西省输血协会理事长、省血液中心主任后平钦到博雅生物举办了题为《心态与团队建设》的讲座。

  12日下午,博雅生物多功能会议厅里座无虚席,在博雅生物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者及所属血浆公司科主任以上人员聆听了讲座。后平钦主任从分析个案入手,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入阐述了心态与团队建设的意义、内容和做法,精彩讲座获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是博雅生物2011年人力资源管理干部培养计划中的系列讲座之一。2011年,博雅生物在全员培训计划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举办系列讲座、培训班提升全员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