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马户外媒体为提升出租率 降广告费加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4日消息,白马户外媒体首席执行官韩子劲在出席业绩记者会时表示,现时公司手头现金8亿元,料今年下半年完成在中国内地建设2000个至2500个候车亭,全年达今年目标3000个,总资本开支约2亿元,其中七成为自建,每个造价约6万元,余下三成为收购,造价会较高。

  韩子劲表示,由于上半年经济及市道不明朗,因此押后建设时间,今年下半年及明年上半年会加快步伐。现时每个候车亭平均年广告费3.3万元,过往年增10%至15%,但为提升出租率,加价幅减少,最近不同城市加5至8%。另外,公司会考虑派息,但最终视乎董事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