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5日线下震荡蓄势 午后或试探上攻27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趁新兴产业政策将发布、美股企稳等利好消息影响,早盘高开高走,沪指快速冲上5日线,一度冲至2700点附近,同时也是周二跳空低开缺口上沿处。但在创业板下跌、量能迟迟未放大及7月数据下周公布等影响下,主力未积极上攻,致股指冲高回落,并再次跌回5日线下,一路下探至早盘开盘点位附近。

  今日新兴产业股成做多主线,其中智能电网、船舶制造、机械板块纷纷活跃,水泥股亦再次走强护盘;煤炭、钢铁、有色、石油、银行等权重股表现虎头蛇尾,早盘一度活跃推升股指,但盘中走弱,拖累股指一路下行。早盘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早盘同比萎缩15%左右。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87.42点,涨8.93点,涨幅0.33%,成交392.8亿元;深成指报11968.2点,涨45.84点,涨幅0.38%,成交403.6亿元。

  盘面上,两市金医疗器械、钢铁板块飘绿,其他板块纷纷飘红,其中水泥、塑料、智能电网、玻璃、化工、酿酒、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认为,今日大盘继续窄幅震荡,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个股初步企稳,现在制约大资金进场的因素,就是10日公布的经济数据,预计CPI公布后,大资金方可放心进场,大盘的双底形态初步形成,就差一根放量中阳即可宣告成功,在此点位不宜继续杀跌,可耐心等待大盘走出行情。预计午后大盘继续小幅整理,不排除有试探上攻2700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