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货市场缺乏新消息面刺激 总体呈现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美国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6月份的53.3降至52.7,表明7月份美国服务业活动下滑,加重了市场对经济的担忧,股市早盘应声下挫。7月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略好于预期,但也有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裁员人数环比飙升60%。经济表现总体仍然差强人意。隔夜外盘商品期货整体下跌,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超预期,令市场更加担忧后市期市场需求,nymex原油期货9月合约下跌1.86美元,LME期铜下跌104美元,CBOT大豆9月合约下跌6.6美分。早盘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上涨,国外商品电子盘继续承压,延续隔夜弱势。而国内方面,早盘国内商品期货整体低开,但盘中强弱各异,铜锌胶盘中宽幅震荡拉锯,三者之中沪胶表现略强,日K线形态上维持在20天均线震荡,而铜锌均已下挫到20天均线之下。棉花1201合约再创新低,跌破21000整数关口,豆类追随周边商品下跌。

  操作策略:目前市场总体呈现震荡调整格局,市场缺乏新的消息刺激,而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届时美国经济是否进一步衰退将会进一步明确,在行情尚不明朗之前,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