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不给力大盘震荡下行 沪指维持2680震荡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银行、钢铁、保险、石油等权重股继续萎靡,午后两市股指一路震荡下行,沪指维持在2680点附近震荡盘整。盘面上,水泥、玻璃、酿酒等题材股继续活跃。截至14:00,沪指报2676.89点,跌幅0.06%;深成指涨11906.24点,跌幅0.14%。

  分析认为,目前市场是一种煎熬的等待行情,多空震荡胶着,主力资金迟迟不敢进场并选择谨慎观望。主要原因还是在等待政策面上的明朗化,在7月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的敏感时期,通胀压力或许将导致国内货币政策在8月份实行加息举措。对二级市场的资金面流动性进一步收紧的市场预期,制约市场多方力量的参与激情。

  本月是否加息的窗口在本周末,如果本周最终不加息,则短期应不会再加息,这有利于A股市场复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于已经获利的个股选择逢高减持静待政策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