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银行拟年内在全球增聘2000名员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按市值计算的英国第二大银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今天表示,该行计划今年年底前在全球增聘2000名员工。

  渣打亚洲首席行政官白承睿(Jaspal Singh Bindra)今天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渣打银行还将在年底前在中国增设10家分行,令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总数至少达到81家。他补充称,大部分增聘计划将在新兴市场国家展开。

  主要利润来自亚洲市场的渣打银行昨日公布,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超过分析师预期,并预计今年将是该行连续第八年实现创纪录盈利。而与之相反的是,其竞争对手汇丰控股和巴克莱银行均因欧美市场的业绩下滑而宣布大规模裁员计划。汇控本周宣布计划在2013年年底前裁员3万人,而巴克莱也计划今年裁员3000人。(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